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世界名校UBC暑期课程(UBC VSP)项目报名通知

2024-03-15

为丰富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的国外交流经历,现启动世界名校UBC暑期课程(UBC VSP)项目报名及推荐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学校简介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BC)是加拿大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在上海软科发布的2023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名列第44位,是加拿大最好的大学之一。

二、项目名称

UBC Vancouver Summer Program

三、项目设置

为学生提供文学、商学、教育学等领域的60余个专业项目的选择。成功完成项目的学生可获得由UBC颁发的学习及成绩证明。项目详情请参考UBC网站: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

四、录取要求

申请人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 川外大二及以上统招在读学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年满19岁

3. 扎实的英语背景和学术背景

4. 流利的英语口语

5. 无雅思、托福成绩要求

五、项目时间

2024年7月12日-8月12日

六、申请截止日期

2024年3月29日17:00

七、项目费

项目费5825加元,由学生直接向UBC缴纳,明细详见UBC网站:

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apply-now/fees-and-expenses/。

八、项目参与方式及流程

1、于申请截止日期前将《四川外国语大学学生出国(境)学院推荐表》(纸质版)和《UBC VSP 2024 July Session申请表》(电子版)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获得录取后,需通过“川外网上办事服务大厅 - 国(境)外事务”填写《四川外国语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并在系统中上传:

①学生本人及父母签名按手印的《四川外国语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安全承诺书》;

②项目录取通知书扫描件。

3、签证、往来机票、保险等由学生自行办理。

九、校内受理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西区立德楼A407办公室

联系人:邱老师65331064

十、相关下载

1. 《四川外国语大学学生出国(境)学院推荐表》

2. 《UBC VSP 2024 July Session申请表》

3. 《四川外国语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安全承诺书》

4. UBC VSP 2024 July Session 课程介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