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外要闻

首页 > 川外要闻 >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03-15

3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允革莅临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蔡允革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中国式现代化的系列重大问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部署、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7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着力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努力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蔡允革指出,要切实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引导广大青年胸怀家国立大志、坚定信仰明大德、苦练本领成大才、踔厉奋发担大任,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绽放青春风采。

党委书记邹渝主持会议,表示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来校宣讲报告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突出党建统领,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庚续传承川外“军大传统”和“双红基因”,加快形成党建统领、整体智治的高校党的建设新格局,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展现更大“高校担当”,作出更多“川外贡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