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外要闻

首页 > 川外要闻 >

喜讯!新闻传播学院学生赵逸雯获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重庆赛区高校组冠军

2022-11-10

在10月30日结束的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重庆赛区决赛中,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赵逸雯同学荣获高校组演讲比赛冠军,并将代表重庆市高校组参加国赛。

“获得冠军,我感觉自己真的很荣幸,也真的很幸运。”此次比赛,赵逸雯抽中的演讲主题是《老年人与智能手机》。从26日中午获知题目后到29日开赛,她坦言时间紧迫、压力挺大。准备的那几天,往往要打磨稿件到凌晨。付出的辛苦努力终有了回报,当获得高校组演讲比赛冠军的喜讯传来,学院领导及师生纷纷对赵逸雯表示祝贺。

赵逸雯感谢学院领导和师生的祝贺,特别感谢指导老师李超、陈功和川外领队胡义强老师的倾力帮助,并表示继续努力,力争在国赛中有上佳表现,为新传、为川外、为重庆高校争光。

图/文: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