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外要闻

首页 > 川外要闻 >

邹渝书记一行到秀山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3-10-19

10月12日至13日,我校党委书记邹渝带队前往秀山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秀山县政府副县长徐燕参加座谈和调研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校地合作处、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帮扶协议签订会上,国信期货分别与秀山县乡村振兴局、隘口镇屯堡村、隘口镇坝芒村签订了帮扶协议和党建共建协议。

座谈会上,徐燕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交流、加大协作,切实加强乡村振兴、党建共建、教育等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干部人才交流,推动协作工作精准落地落实。

在秀期间,邹渝一行还先后前往秀山高新区电商孵化园、电商云仓、秀山高级中学校、隘口镇平所村、隘口镇凉桥村、隘口镇屯堡村、隘口镇东坪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秀山县经济社会发展、电商物流、教育、对口帮扶、产业发展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在秀校友,派驻第一书记连军、朱天祥、黄光辉、范杰等,还为隘口平所小学、凉桥小学送去了体育器材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珍惜时光、热爱生活、努力学习、开阔眼界。

邹渝表示,四川外国语大学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全面了解和掌握秀山乡村振兴工作的各项要求和具体需求,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助推秀山教育事业和乡村振兴工作。

图/文:校地合作处